莫末_阿莫

【耀瞳】记忆(下)(甜)(完结)

虽然被这只腹黑猫撩的脸红心跳,不过到底白羽瞳本身觉得很熟悉也很自在,虽然猫儿美其名曰保护伤口天天要帮他擦洗后背还动手动脚的,也适应了下来。



展耀最近两天大饱眼福吃豆腐吃的很开心,自从以前第一次他在浴室成功跟白羽瞳互帮互助之后,小白鼠不肯轻易跟他一起洗鸳鸯浴了。趁着这次白羽瞳记忆出问题的时间,展耀哄自家白老鼠得心应手,虽然小白害羞的时候也很可爱,不过短时间不让他近身,展耀可就不愿意了。



这几天白羽瞳的记忆也有了恢复的苗头,偶尔他也会想起一些片段,跟展耀提起,自然俩人是恋人的身份他也想起来了,虽然还记得不完整,不过十几岁少年心理的白羽瞳自然要好忽悠。白羽瞳因伤休假,答应展耀跟他出去玩一个星期,地点是白大姐赞助,而且大姐还偷偷给展耀塞了不少好东西。



白羽瞳额头的伤结痂的时候,他跟展耀也坐上了飞往大姐私人小岛的飞机,那个岛靠近马尔代夫,现在正好是风景气候合适的时候,很多新婚的人都去马尔代夫那边度蜜月。白大姐也把他俩塞上飞机,让展耀度假顺便帮她检查一下岛上装修,打算之后带公孙去玩,展耀领了任务扭头就拉着小白走了。



白羽瞳跟展耀很多时候一直忙于sci的工作,这一次“工伤”放假,虽然小白还没恢复记忆,不过已经朝好的方向发展了,他俩还是很放松的去岛上玩。展耀还准备在没人打扰的小岛上好好计划他跟小白的“生命大和谐”。之前有几次气氛很好的时候都是被案件给打扰了,这次展耀做好了一切准备,再憋下去他都要憋出毛病了,坚决不能再出问题!



对此还一无所知的白羽瞳,虽然直觉感到好像浑身有点毛毛的,但是跟展耀出来玩的喜悦还是成功的转移了他的注意力。落岛以后,先是两人好好在大床上休息了一个晚上养足精神,自己家弟弟,白大姐自然慷慨准备的都是非常舒适。



他俩住的房间是白大姐按高规格新婚套房准备的,屋内装修风格温馨复古到处都是亚麻软垫抱枕地毯,落地大窗户,外面是一个很大的游泳池,走不远就是沙滩,旁边都是茂盛的绿地和热带树木,海水清可见底,天气特别好,虽然他俩不太会游泳,不过浅水区还有救生员,小白兴致勃勃的要跟自家猫去潜水开快艇。



岛上还有私人水上飞机和直升机,码头有快艇,工作人员准备的很全面,白羽瞳现在还是孩子心性,兴高采烈一览无余,展耀也被他的情绪感染,虽然不爱运动,但是也跟了上去一起行动。



现在意识到他们是恋人的小白,时不时还会红着脸跟他要亲亲,尽管会脸红的冒烟也不会避开早上展耀蹭着他互帮互助,跟之前那个一逗就害羞有时候还会落跑的白羽瞳比起来,少年心理的小白鼠直白得多。展耀自从上次意识到他跟白羽瞳这么多年养成的一些习惯不利于恋人沟通以后,就有意识的培养小白鼠讲出自己的真实感受,不随便对掐,白羽瞳现在的性格就像一张还没定型的白纸,注意以后两人之间坦诚讲话的情况就多多了。



白羽瞳回忆起过去几年的事件次数越来越多,他记忆里每一次都有展耀在自己身边,本来就喜欢猫儿,结果现在这个情况就好像重新走了一遍过去的时光,很多以前忽略的细节被想起来,俩人聊天,之间的感情也越发深厚。




两人在岛上玩的非常开心,互相涂防晒都能腻乎半天,白羽瞳身体素质非常好,他带着展耀基本上把各个项目玩了个遍,展耀也借着机会经常身体接触让小白习惯到熟视无睹,俗话说得好“温水煮青蛙”,展耀这一手“温水煮白鼠”玩的是炉火纯青不愧是天才的心理学家。



白羽瞳甚至在沙滩上迷迷糊糊的就被展耀几乎完全啃进肚里,最后还是因为他俩情不自禁,小白鼠被沙子搁的难受,到底没有准备妥当,展耀心疼了才停下。一边可惜浪费良机,一边回味小白鼠那一身线条优美,柔韧结实手感特别棒的肌肉,展耀决定再出来一定要在短裤兜里装上必备工具,导致他俩以后常在的家居地方必定就会摸出来润滑剂的习惯。



经过这次,小白鼠终于有了一点点危机感,可惜对上自家猫儿,着实不够看,而且实在很舒服,白羽瞳又愿意亲近展耀,到底还是在他俩房间里,被准备完全的展耀吞吃入腹,帷帐落下,掩盖一室春光。
(拉灯!)



第二天早上,阳光照到带着帷帐的大床,吃饱喝足的展耀一脸笑眯眯的看着还昏睡着白老鼠,小白眼睛狭长,眼尾微微下垂,平时不笑的时候显得十分锋利冰冷,一笑或者吃惊的话眼角就会扬起,神采飞扬凭空多出几分风流邪媚之意,昨天倒是被自己刺激得流泪流的稀里哗啦,现在还有点肿,颜色也没褪下去还带着红。



白羽瞳一身肌肉并不是健美先生那种筋块吓人的类型,他全身肌肉结实线条优美肩宽腰细倒三角,昨晚上自己正反面都好好连咬带摸享受了个够,展耀再三回味,忍不住伸手在小白结实的胸口上又揉了一把。



胸口还肿着,展耀揉这一把白羽瞳若有所感,低低哼了一声。小白的声音还有些沙哑,听得展耀忍不住低头凑过去又亲了一口,心里极其满足,神情像是一只喝饱吃足舔毛的大猫。



在岛上两人黏糊到了休假的最后一天,白羽瞳想起了不少事情,虽然还不连贯,但是已经好了很多,越来越接近平日的小白了。因为这段时间两人相处模式略微改变,白羽瞳也比之前柔和许多,现在跟展耀在一起互相对视都能闪瞎旁边人的眼睛,休假结束俩人也该回SCI了。



一回到香港,就接到包局的紧急电话通知,那起抢劫爆炸的案子还有一人在逃,一共4名抢劫犯,其中3人已经死亡还有一人是本来留在车上接应的,但是“它”极为机敏见势不妙立刻逃跑了,现在不知犯人性别,看监控也很模糊,似乎是个身材高大一点的女人也有可能是个身材略矮的男人。



而更糟糕的是本来已经被捕的那名化学教师在得知还有一个抢劫犯没死之后居然也逃出拘留所,还打伤一名警察,SCI众人叹了口气觉得这个人真是可恨又可怜,但是已经疯狂了的父亲就不能放任他去复仇,白羽瞳立刻进入工作状态,全市通缉这两个人。展耀觉得这个父亲一定会去看他女儿的墓地,便提议跟小白去找线索了,其他人也各自执行命令。



(中间略过追查情况,抢劫犯是个女装大佬,总之抢劫犯和化学老师对峙,化学老师本来可以什么都不管直接炸掉全部,最后关头还是有良知没有炸,那个抢劫犯才是主谋,也非常狡猾,他本来想挑起警察跟那个疯狂的化学老师的仇恨,结果玩脱了,而且白老鼠飞身救人,被掉下来的钢管砸伤了,猫猫暴走,梦境催眠了抢劫犯,差一点让他自杀,小白拉住展耀,让他冷静下来送自己去医院,展耀才清醒,放过那个差点没自己吓疯自己的抢劫犯,让他被逮捕。)


猫是一种报复心和独占欲非常强的生物,天生的狩猎家,自己领地的人或物都会拼命保护,尤其是展耀这个性格,平日温和有礼是因为他十分理智,一旦侵犯了他的领地,亮出爪子的大猫会将入侵者狠狠的挠下一层皮。展耀今天差一点就弄死了那个人渣,他坐在小白的病床边,脸色阴沉,他跟赵爵已经通过了电话,这个案子背后似乎还有几分人为操控的感觉,不过这些事情不是一天两天能结束的,展耀暂时放下了纷乱的思绪,专心守着小白鼠醒过来。


案件结束几天之后,SCI众人为欢迎健康归来的组长和副组长,还开了个庆祝会,白羽瞳外伤好的差不多,展耀在一边含笑温柔的看着大家,伸手从桌子上的果盘里面拿了一个葡萄,塞进自家老鼠嘴里,小白眼睛都没看,张嘴吃了,气氛太自然让众人油然而生一股被噎了一口狗粮的心塞感。


“白sir啊,你跟展博士同情一下我们单身狗吧!”


“就是就是,这一段时间没见,你俩这就成啦?白sir全好了吗?”


“咳咳,我跟展耀呢在一起了,恩,至于你们少八卦多做事,大家这段时间辛苦了,这个月奖金都翻倍!”



把欢呼声留在身后,白羽瞳跟展耀进了展耀的办公室,坐在沙发椅上。被展耀盯得有点不好意思,白羽瞳带着几分笑意抬头:“展大博士,你就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前段时间你忽悠我忽悠的很开心嘛?”



“羽瞳,”展耀笑了,温润君子端庄如方,一双猫儿眼透露着几分狡猾和深情,凑近到小白鼠耳边低声说了什么,小白鼠明显功夫不到家直接被撩的炸了毛,瞪大眼睛甩门跑了,被这腹黑猫抓到一次把柄终身都是把柄了,白羽瞳在自己b办公室气的牙痒痒,可是不久之后悄悄的幸福的笑了。




这次失忆,真的是件好事呢~~~~









终于完结了!!!!昨天关电脑的时候忘记有没有保存,吓得我以为我要坑掉了,还好石墨会自动保存,今天才能写完,爆字数了,有些地方也一笔带过没多写,我怕拖长了我完结不了,大家脑补好了o(╥﹏╥)o!!!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