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末_阿莫

【耀瞳】 记忆(上)(甜)

甜文

cp:展耀X白羽瞳

注意:人物短暂记忆缺失,,一发完结,大概清水性格基本还是剧里,稍微会带一带原著的一些设定比如催眠的厉害程度

(因为要饿死所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顺便催更所有太太!)


SCI众人又一次埋伏在案件现场,犯人是一位50多岁的中年男子,女儿被意外卷入警察与三名抢劫犯的对峙现场,无辜被抢劫犯重伤,后来因为现场混乱救治不及时就那么在父亲怀里咽了气。



这位父亲悲愤异常,立志要将害死他女儿的凶手和见死不救的人亲手杀死,在杀掉两名抢劫犯和一位当时因为停车阻碍了救护车的男人之后,利用自己化学老师的职业,将一个在逃抢劫犯和当时现场怕事见死不救的另外两个路人绑在一座废弃工厂,准备用炸药跟他们同归于尽。



这位父亲着实可怜,但是不能任由他疯狂报复,因此包局便将此案交给了SCI,破解来龙去脉之后,展耀在推断出那个父亲所在地展耀也跟着突击队来到废弃工厂外围,白羽瞳亲身潜入,他在外围监控指挥。自从上次蓝成琳绑架他一事之后,小白再也不允许他独自一人,走到哪都跟他一起。



反正他俩从小一起长大,早就熟悉对方在自己身边亲密无间,前段时间在展耀受伤以后又捅破那层窗户纸,俩人正情深义重,黏黏糊糊。展耀暗自得意小白再也不说要他自己一个人留在后方这种话了,虽说武力值比不得白羽瞳一身精悍,但是展耀自然有他的方法对付犯人,只是以前他不愿这么做。而现在经过赵爵一事,展耀内心明悟,只要白羽瞳在,他便永远不会失控,使用心理催眠也就不再循规蹈矩压抑自己。



他的正义从来不是俗世限定,只不过白羽瞳的正直才是他正义的限制,他家小白就是这么好,展耀一边严肃对待行动,一边脑子里开了一会小差,前天差一点就能得手,小白都手软脚软的躺在床上了,可惜被包局电话打搅,下次要好好计划在一个没人找的来的小岛上比较稳妥。



展耀紧紧盯着白羽瞳伏在工厂横梁上,速降绳索已经准备就绪,按照计划,外面的人只要将那名父亲引开对峙,白羽瞳就可以乘其不备打晕他,马韩已经就位,准备了麻醉弹,地上都是石油,必须小心谨慎。



此时行动一切按计划行进,白羽瞳已经利落的将人打晕,没想到被绑在地上那名抢劫犯却不似大家以为的昏迷,反而点燃打火机引发爆炸。虽然白羽瞳反应敏捷,直接拖着打晕的那名父亲,翻身从架子上坠到后面一排防火砖中,没有被爆炸波及,但是坠落时白羽瞳头部磕在砖块上也昏了过去。展耀又气又急,好在白羽瞳并无生命危险,他跟着到了医院,守在一旁,心里咬牙切齿等着白羽瞳清醒之后要好好教育教育他。



三日后,医院病房,刚刚醒过来的白羽瞳瞠目结舌的看着坐在床边准备给他削个苹果的展耀,怀疑的问:“猫儿,你打激素了?怎么几天不见你长这么高?”



展耀愣住了,见到小白清醒的喜悦不翼而飞:“你说什么?几天不见?小白你还记得你因为什么受伤吗?”



白羽瞳呆呆的看着长大跟几天前印象不一样的展耀,猫儿又帅了,就是怎么突然长了个子?看起来好像比自己还要高一点点:“我不是因为绳子断了从攀岩的地方摔下来了吗?”



展耀睁大了眼睛,小白确实在高一的时候因为爱玩跑去攀岩,从3米高的地方直接摔了下来,那两天自己正好参加一个国际青少年交流夏令营没在他身边,也就是那次开始,自己发现看到安静躺在床上的白羽瞳让自己极为难受,而终于明白了对白羽瞳的心思,之后更是步步为营花了所有心力让白羽瞳与自己两情相悦。



在医生检查过后,白羽瞳并无大碍,至于记忆,应该是因为撞击受伤短暂记忆缺失,过段时间自然会好,展耀在身边,白羽瞳不再混乱,听了前因后果之后,松了口气:“猫儿,我没什么事,你别冷着脸啦,过几天就好了。”抿了抿嘴,白羽瞳试着伸手去拍展耀的肩膀,却被展耀一手握在了手心里。



小白不敢动,耳根却飘起一丝绯红,他失去一部分记忆,内心不甚安稳,幸亏展耀在一边陪着,而且跟他很是亲密。白羽瞳不知道自己现在跟展耀什么关系,少年时代起就有的隐秘情思,彼时两人懵懵懂懂,互相不明白那时候的心情,只知道吵吵闹闹互不相让,要让对方的目光全都在自己身上。而现在白羽瞳宛如十几岁的少年心智,而展耀可是心思缜密,他又已经跟白羽瞳定情,如何看不出白羽瞳那点心思。



本来焦急的内心因为小白没事安稳了下来,而现在这个少年心智好懂的白羽瞳在自己面前袒露无疑倒是勾起了几分自己的恶趣味。猫,本来就是一个智多近妖又有戏弄亲密之人爱好的动物,小白现在这个状态实在是控制不住想要小小的欺负他一下啊,就当他受伤和之前害羞抛下自己跑去查案的惩罚吧,自己真是一个体贴的爱人啊,展耀感慨了一下,对着白羽瞳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



如果是实际年龄的白羽瞳在看到这个笑容以后应该会立刻提高警惕注意猫儿又给他下了什么套等着他跳,但是现在只有少年心智的白羽瞳就不够看了,他傻傻的看呆了,自家猫儿笑的好好看好温柔啊!



少年时候的展耀比现在要傲娇外露的多,他俩那个时候冤家更多于竹马,淡淡的情愫实在不起眼,因此白羽瞳也没见过展耀笑的这么温柔,立刻满心满眼都是猫儿说什么是什么了。



由此看来小白鼠被猫吃的死死的早有预兆。

评论(12)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