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末_阿莫

缘分天定(六)(哨兵向导AU)

第六章   去见师父
       
       从羽生跟金博洋谈过以后,金天天就经常觉得羽生看着自己的时候特温柔,还经常跟自己皮,让他见识到了羽生结弦更多的一面,他心里有些无措又感觉有些隐秘欣喜。
       
       羽生在金博洋的眼中已经渐渐的脱离了偶像的身份,每一天都会有新的一面让金博洋发掘出来,两个人中间似有还无的暧昧气氛已经让旁人都感觉到了。
     
        八卦组长戈米沙在再一次见到羽生帮天天打饭,天天占座,然后羽生坐到位置,天天给他摆好筷子以后,不忍直视的挡住了眼睛,感觉应该给自家学弟贴上一个大大的“羽生专属”的标签在额头上。
      
        “羽生这是铁树开花,开窍了哇?”装备部的王濛一边吃饭一边跟米沙八卦:“他跟我们新来的小医师挺投缘啊,昨天还拿了他之前大赛冠军奖品,那个很珍贵的柚帘石,之前他死活不肯让我用,结果现在让我做个向导贴身防护服,我合计这是送心上人的问他还不说,老米啊你这里有什么消息不?”
         
         王濛发亮的眼神盯着坐在窗边的两人,跟她的精神体猞猁盟主一模一样的表情,让鹦鹉被猞猁追着拔过毛的米沙感觉一阵肉疼,老老实实的回答:“那个是我学弟,人小孩可好了,羽生也跟人认识没多久,还让金博洋住他公寓空房间了,可能投缘看对眼了吧?”
     
         “我这一个星期没出门,一出来就看见这么青春洋溢的画面,感觉真不错哇,米沙你回头记得往内部网上报告进展,我跟李教练聊聊去。”王濛再看了一眼觉得不能暴露了,端起饭叼着半根黄瓜就去找李琰教练去聊了。
      
         留下米沙兢兢业业冒着生命危险进行围观大业,羽生轻轻地扫了一眼,对着米沙眯眼笑了笑回过头去跟金天天说了什么然后站了起来朝米沙走过来。“羽生?”戈米沙一脸正直:“你这最近啥情况?”      

         “米沙,我周末跟天天去看我师父,可能下周要请两天假,有事情要去办,”羽生笑眯眯拍了拍米沙的肩膀“还有我什么情况暂时不用打听了,还在努力~你知道要怎么办吧~”米沙比了个ok的手势。
      
         米沙回到办公室就立刻登上内部网,噼里啪啦把事情全告诉特安局号称魔王组的各位大佬们了。按下魔王组里面热火朝天的讨论不说,羽生结弦和金博洋在周六登上了飞往Y国的飞机,去找在那里度假的bo叔。
     
        金博洋知道要见的人是现在加州的黑暗哨兵布莱恩·奥瑟以后,整个人都很激动,那也是传说中的人物,自己有幸能够见到,真是太让人兴奋紧张了 。“结弦哥,我有点紧张,”他俩站在大门口,羽生笑着揉了揉博洋的头发“别担心,师母人很好的,师父可能有点逗但是也很好,他们两个挺疼爱我的,你刚见到的话可能会受到一点点压力,熟悉一下就会好了,别紧张。”
      
        来开门的是一个面目慈和的中年男人,气息温和,俩颊的法令纹增加了成熟男人的气息,令人一见便心生好感。
        
        “Yuzu,You're coming!I am very happy, your master is still waiting for you。This is the guide you said, boyang jin?It's nice to see you for the first time.”(结弦,你来了!我非常高兴,你师父在等你。这位就是你说过的向导,金博洋吗?第一次见你非常开心。)男子冲羽生眨了眨眼睛,跟羽生大大的拥抱了一下,然后看向紧张的僵住了的金博洋,也拉进怀里抱了抱。“叔叔,jarvis  uncle,I'm very excited to see you!”(贾维斯叔叔,我见到你非常激动!)
       
          “He's so cute,is he that ? yuzu,come on!”男子偷偷在羽生耳边说道,”Call me uncle Ann,boys,Come with me, your master is waiting for you at the training ground.。”(他真可爱,就是他了吗?结弦加油!叫我安叔叔吧,孩子们,跟我来,你的师父在训练场等着你们。)
        
           羽生拉着有点同手同脚的金博洋,跟着Ann一起去见那个号称最护短的黑暗哨兵布莱恩·奥瑟。

作者有话说:  出现新的装备部门,负责人是哨兵王濛,她的精神体是猞猁,追过米沙的鹦鹉揪过毛,本身也比较大魔王,所以米沙会有点敬畏她

新出来的魔王组以后也会有一些好玩的事情发生
Ann也是虚构的人物,与bo叔无关,这里只是借鉴了实际人物的关系,大家意会

用的有道和搜狗翻译,有错误也是意会就好  

憋得我太难了,接下来这段训练我继续努力写,请大家为我ヾ(◍°∇°◍)ノ゙加油~

评论(5)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