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末_阿莫

缘分天定(四)(哨兵向导AU)

第四章   白狐 晴明
           搬到一起的天天和羽生开始了他们的室友生活,第一次进羽生房间的时候,天天发现简直是黄熊精的大本营,床上是印着图案的枕套,边上还有一个特大抱枕,地上是同样造型的杂物筒,拖鞋和窗帘还有很多噗桑元素的日常用品。   

        天天带了很多蜘蛛侠的周边,羽生一边帮忙一边好奇的捏着蜘蛛侠玩偶玩的不亦乐乎:“天天,这个很可爱!哇,头罩还可以脱下来!”

          金天天摆放好衣物,看到蜘蛛侠衣服头罩脱下露出两只圆圆的眼睛:“结弦哥喜欢的这个就送你了,我还有个一样的。”
           

         “我很喜欢,天天你等一下,”羽生跑回自己的屋子,拿起床头柜放着的一只噗桑闹钟又跑回了天天的卧室:“这个送你,摆在床头上,闹钟挺响的。”
             晚上互道晚安以后,金天天把噗桑闹钟抱在怀里美的不行,还拍了照片发到自己的微博上:“偶像的礼物!”美滋滋的设了置顶。
          

          明天要开始新的生活啦,还能跟偶像同住一个屋檐,简直幸福o(* ̄▽ ̄*)o死了。
          

            一大早金天天就见证了噗桑的闹钟威力,羽生已经拿了2个三明治和2杯豆浆在餐厅了,两人吃完早饭,天天就搭着羽生的电瓶车去上班了。          

         “天天,你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班,加油,干巴die!”羽生结弦在送金博洋进入医师室的门口,突然拉住天天,然后握起右拳非常认真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对着天天:“中午等我叫你,我们一起去吃饭。”
        

             天天露出了大大的笑脸:“好的!结弦哥!”呀,偶像给我加油ヾ(◍°∇°◍)ノ゙,感觉充满了干劲,人生都光明了!
        

         教练室跟医师室就差2个房间,天天乐乎乎的进了医师室,开始了熟悉各队员身体档案的工作。羽生换好训练服就去1号训练室开始了对武大靖的特训,“晴明,你也闷了好几天了,今天出来透透气,也让你见见天天和甜总,很可爱很认真的孩子,你会喜欢的。”
         

        在1号训练室被放出来的白狐晴明 ,正是羽生变异化的精神体,与一般的哨兵不同,羽生结弦的白狐不是通常意义上,属于犬科身形轻捷智商较高而作为侦查类的精神体,而是可以变异为高阶战斗力和高敏的战士。晴明高阶的威压,以及敏捷的近乎猫科的诡异速度,还有它召唤的特殊能力,让羽生结弦的晴明在同阶的大型食肉猛兽中也是顶端的存在。     

        变异化精神体可能十万个人中才能机缘巧合出现一个,何况晴明还有着猫科的速度和弹跳力加上犬科的耐力和亲和力,到目前为止,在登记的哨兵精神体中仅此一个。      

          晴明最近1年能够出来的时间有些少,它一出现在训练室里,那些本来还趴在地上的精神体们都立刻站了起来凑了过去,武大靖的杜宾靖哥呜呜的低声叫了几下,嗅了嗅晴明,咧开嘴额头顶了顶晴明表达欢迎,晴明弯了弯狐狸眼,见到熟悉的战友它也很高兴。
       

        1号训练室里面现在有5只犬科精神体在,因为犬科的特性基本也都是各个队的队长,武大靖见到晴明立刻凑过去握了握腿:“晴明,好久不见了哇,你这状态看起来还不错,羽生你最近头还疼吗?看起来好像晴明好一些了,毛都亮了。”
     

     “恩,最近有好一点,晴明也精神多了,它休息了2周,该出来活动活动啦,”羽生走过去摸了摸晴明的头,晴明舔了舔他的手心,站了起来:“我们开始训练吧,让我看看这2周你们有没有进步!”
      

        金天天还在熟悉全体人员的身体检查档案,他想看看羽生的档案,却发现羽生现在的身体检查显示保密状态,只写了他退役做教练之前的身体检查,退役以后只有短短几句话:“羽生结弦是66年以来第一位连续两届国际哨兵全能大赛冠军,大满贯获得者,12次打破世界哨兵全能记录,是现在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被誉为最年轻的近黑哨兵,于2020年2月因伤退役,现为U地区特安局特聘教练。”
       

        “不愧是羽生啊,他这么棒,我也要继续加油了!不过..........‘’金天天把档案关掉,后仰靠在椅背上:“只说了因伤退役,不知道羽生现在的身体状况怎么样,这几天也没见到他的精神体,今天问问看吧,有点担心呢。”
        

        “天天,我进来啦!”门被扣响,然后羽生推门探头进来,招手:“天天快,快跟我去抢饭!”     

         被自己偶像笑眯眯的表情萌的肝颤,天天条件反射的就跑了过去,被羽生拉着跑向食堂。

        “今天李指导回来了,大靖跟我说今天她会做饭,我已经让戈米沙的鹦鹉去蹲点了,我们先去占领有利位置,”羽生到了地方放开手揉了揉天天的头发,金天天还沉浸在偶像拉我手了!偶像手挺热的!偶像跑的真快!的思绪里没缓过神,“天天,你身体素质真不错,跑的很快啊。”
       

       “嘿嘿嘿,我身体素质评测可是比得上三级哨兵那!静姐总说我生错属性了,要是是个哨兵现在应该就能跟他们去参加国际比赛了。”
       

         “天天现在这样很好,”羽生后半句话轻声咽了下去,“我很喜欢。”
       

         “嗯?结弦哥你说啥,你是在夸我吗?!”天天笑的开心,“对啦,我上午在熟悉大家的身体检查档案,不过你的是保密状态,我现在是U区特安局的医师,结弦哥你方不方便告诉我你身体的检查资料,我想了解一下你的状况。”
      

         看着金博洋真诚又关心的眼神,羽生愣了一会,然后轻轻叹了口气:“当然,这是应该的,之前我们没有固定医师,所以我的档案一直也是保密状态,对你我没什么要保密的, 吃完饭下午我跟你说吧。”
     

       “恩!”金博洋认真的点了点头。
    

      “好啦,我们先去抢好位置!我跟你说,李指导做饭特别好吃,以后我们可以偷偷去找她开小灶..........”

作者有话说:这个文档差一点就没保存上,我心脏都不好了,幸好石墨自己自动保存存上了,这一章也是埋了一点伏笔,大家猜猜李指导做的什么好吃的~,晴明出现了,不过还没有跟甜总见到面,两个萌物很快就会相亲相爱了~~~

私设大家的社交软件用的微博微信,别的我没用过不了解就不加了

白狐晴明 属于高体高敏的魔战士这样理解  

熊猫甜总 属于血厚功高防御高的暴击奶这样

晴明因为羽生精神世界的不稳定,导致它也不舒服,每周能出现的时间很短,最近2天因为有天天在,不自觉会散发一点向导能力安抚晴明,让它感觉舒服不少,今天才能够出现在训练室。


本章出现的5个小队,一小队是突击组,短道速滑的成员,其他组慢慢出现吧
哨兵的特点就是身体素质极好,五感非常敏锐,向导大概就是普通人的身体素质好一点点那种,天天属于身体素质特别好跟3级哨兵差不多,但是因为不是哨兵五感并没有强化,而这就是向导哨兵的不同。

一般来说动手的话向导是打不过哨兵的,不过向导拥有庞大的精神力,高等级的向导可以精神力具象化来伤害哨兵身体,还有精神入侵哨兵, 如果是精神屏障脆弱的高级哨兵,在遇到向导偷袭的时候就可能会伤人伤己,他无法控制自己的精神世界,向导能力不足无法支撑重建的时候,就会带着向导的精神力一起崩塌。

哨兵和向导受到精神重创可能会被毁掉精神源极度虚弱无法恢复,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拥有能力的同时也更加危险吧,柚子天天面对的就是这样一份责任。

评论(6)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